close

牙齒美白使用見證過程,不用再花大筆費用做冷光牙齒美白:

「噢......你的牙齒好黃喔!」

聽到這句話簡直是晴天霹靂
3  
跟朋友拍近身大頭照想要讓自己笑得開朗一點,
反被別人注意到自己的一口黃牙,
如果地上有洞的話,我的頭一定會馬上鑽進去(鴕鳥心態 >"<)
 
 
其實都得怪自己平常不愛刷牙,
對於本身的口腔清潔並沒有很在意,
我很喜歡晚上睡前吃點餅乾或是喝飲料,
然後吃完或喝完東西在睡前也懶得去刷牙
造成牙齒越來越黃,甚至去洗牙也沒有改善,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!
 
 
後來打算想擺脫黃牙的困擾,於是上網尋找解決方法
但經過了試驗後,都沒有明顯的效果
也曾考慮跑去做冷光美白,但是費用實在是太貴了,讓我無法花下這筆錢
 108
 
 
 
直到後來,Protis普麗斯牙托式口腔保健產品解決了我的煩惱
還記得那一天是女友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口腔保健產品
有黃牙齒的我當然也被拉下來,要求陪她一起做
 
 
 
原本我是半信半疑的情況下跟著女友使用這款產品
第一次使用後照鏡子仔細瞧了一下,看到了門牙有著輕微改善的現象
經過了6天的使用過後,看出明顯的色差了(效果因人而異),覺得這東西超酷的!
想不到我困擾這麼久的黃牙齒,居然讓Protis普麗斯給解決了!
 
我再也不用擔心被人說牙齒黃的尷尬了,以後可以大膽出來面對!
13  
 
 
 

這是使用注意事項:

要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,不要買了之後跟我講一堆有的沒的屁話!!

那樣子我會打爆你的牙齒 
1. 使用時牙齦或口腔若出現不適反應(如紅、腫、疼痛等),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牙醫師。
2. 使用時如有牙齒敏感現象,請暫停使用,並諮詢牙醫師。
3. 12歲以下孩童、孕婦或授乳期婦女,不建議使用。
4. 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,以及對本產品之成分有過敏者,請勿使用。
5. 避免不當吞食美白凝膠及牙托。
6. 使用時避免本產品接觸眼睛,若不慎觸及眼睛,請立即用清水沖洗。
7. 使用牙齒美白凝膠期間不宜抽煙或嚼檳榔。
8. 使用超過14天以上,應依照牙醫師指示使用。
9. 本產品需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及避免陽光直射。
10.使用時儘量避免讓本產品直接接觸到牙齦。

 
以上這10點是我從商品購買頁抓下來,如果有任何問題直接問廠商會比較好
 
 
Protis普麗斯到底適不適合你/妳呢?幾個特點列出來讓你了解:
Protis普麗斯 (0) Protis普麗斯 (1) Protis普麗斯 (2)  
Protis普麗斯 (3)  
Protis普麗斯 (4) Protis普麗斯 (5)  
 
 
 
Protis普麗斯 (6) 
arrow
arrow

    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