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各位是否有腳臭的困擾~
 
其實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
 
我是個容易流汗的人,
 
尤其有時候工作時數長,
 
鞋子穿上一整天的~
 
 
 
有時下班的時候到朋友家拜訪,
 
只要一脫鞋子,朋友就會聞到我雙腳散發出的臭味,
 
雖然自己也有聞到很不好意思,每次只好乖乖的去浴室洗腳
 
 
 
最可怕的還不止這樣而已,
 
記得有一次是拜訪客戶,
 
正因為我有令人難聞的腳臭!
 
與客戶面談總是很尷尬,這讓我非常的困擾!!
 
那次合約也因為這樣沒了下文!!
 
終於有一天我下定決心想要解決我腳臭的問題
 
之後我曾上網找尋去除腳臭的方法,
 
雖然有很多熱心的網友提供,可是就是找不到適合我的方法!!
 
 
 
有一天老哥在試穿一個叫Footer除臭襪的襪子!
 
他問我要不要也來穿看看!!他跟我這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~對除腳臭很有幫助!!
 
因為上次的經驗,讓我覺得網路上大多的東西都是騙人的,怕沒有什麼效果
 
不過因為老哥很熱心的一直叫我穿,所以只好試看看囉
 
 
 
試了一個多月~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
 
下班回到家脫掉鞋子居然沒有聞到明顯的腳臭味~讓我覺得太驚奇了!!
 
沒想到困擾我這麼久的腳臭,居然讓Footer除臭襪給解決了!!
 
現在穿上了Footer除臭襪,連客戶也直說聞不到我的腳臭了
 
而且他們有60天無效退費的保證!讓我願意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
 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腳臭的困擾,希望這篇文可以幫助到你!
 
 
以下是他們的介紹:
130130181355  
arrow
arrow

    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